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1-18   浏览量:


 0.jpg

扬帆起航踏新程,再创辉煌攀高峰。1月17日上午,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洛阳歌剧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大会分别对第一施工处、桥隧施工二处、机械施工处、经营部、洛阳地产工程部5个先进集体以及十佳员工、32名岗位标兵、348名优秀员工、3个优秀党支部、2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岗位标兵代表分别做典型发言,分享各自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和心得。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代表经营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了2019年要以制度建设为中心,抓好项目建设和提质升级两大要务,实现安全和质量并驾齐驱,同时推进公司精细化管理体系,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

董事长曾学敏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董事长首先代表董事会对洛阳腾飞市政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对洛阳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及家属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际工作中吃苦在前、顽强拼搏的员工提出了表扬。

 

董事长指出,国家形势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公司战略布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洛阳腾飞市政管理团队要认清经济发展新趋势,在挑战中寻找发展机遇。在2019年,公司应继续突出“施工”这一核心业务,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提高机械化水平,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占领行业制高点。

董事长强调,要通过不断培训与学习来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团队为建设目标。希望大家在2019年以虚心、勤奋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形势的考验,振奋精神、团结向上、形成合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工作报告振奋人心!

1.jpg

董事长曾学敏作重要讲话

2.jpg

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表彰先进鼓舞干劲!

3.jpg

4.jpg

先进集体代表第一施工处处长张福亮发言

5.jpg

岗位标兵代表桥隧施工一处黄增博发言

6.jpg

先进集体

7.jpg

优秀党支部

8.jpg

十佳员工

9.jpg

10.jpg

11.jpg

岗位标兵

腾飞人蓄势远翔,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的一年,让我们紧跟洛阳城市建设的步伐,勇于担当、笃定前行、勠力同心、再创辉煌,谱写洛阳腾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2.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