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洛阳腾飞
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腾飞
关于我们
来源:洛阳腾飞市政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洛阳市市政工程公司,成立于1954年。2015年成为郑州腾飞建工集团的控股公司 。公司目前注册资金10.5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是洛阳市建筑业“百强企业”、市重点培育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红名单”企业,多次荣获市政工程及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桥梁隧道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园艺园林绿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水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设施养护维修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及市政工程检测;勘察设计;工程施工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械设备租赁、物资租赁、房屋租赁;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方面业务。

经过60多年的沿革变迁和成长积淀,洛阳腾飞市政现已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业务门类齐全,集道路桥隧施工、试验检测、预制构件加工、混凝土拌合生产、装配式建筑、沥青摊铺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目前,公司下设12个部室和11个施工处,下属9个全资子公司和6个三产加工基地(其中含装配式建材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多名,其中一级建造师及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80余人。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企业宗旨,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享有盛誉的高难工程。近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古城快速路一期,古城快速路二期、西环路、古城快速路、王城大道快速路、新伊大街、谷水互通立交、火炬大道等洛阳市重点工程建设,工程合格率100%,其中10余项道路工程被评为省部级优质工程,多项工程荣获河南省市政工程金杯奖。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等荣誉,多个施工处获得“全国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并获得多个QC活动小组、BIM应用国家级荣誉。

 

洛阳腾飞市政始终发扬腾飞精神,创造腾飞质量和腾飞速度,在新的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用实力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腾飞市政组织机构职能图第三版2022年7月4日版.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