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暖心行 ▏慰问困难员工 传递腾飞真情
来源:   日期:2019-01-24   浏览量:


1月22日上午,公司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工会主席段书勤、财务总监刘剑、总工程师郭丽敏一行对公司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将公司的关怀送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身边。
微信截图_20190319143449_副本.jpg

走访过程中,段主席向困难员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转达董事长的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从细微之处关心他们,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困难都是暂时的,在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微信截图_20190319143503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190319143515_副本.jpg

亲切地关怀,温馨地祝福,带来无限暖意!困难员工纷纷感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关爱,表示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祝福和期望,将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公司能够更好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