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西环路北段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量:


 0.jpg

摊铺同步碎石路面

12月1日,洛阳市西环路北段建设工程(汉宫路至原310国道段)建设全力推进,提前10天完成底层沥青摊铺工作。

1.jpg

沥青运输车队

洛阳市西环路是城区西部外围交通要道,西环路北段北起原G310,南至涧河桥桥北,全长1613.484米,红线65米,道路等级为快速路,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项目建设将有利于实现过境车辆客货快速分流。该项目由洛阳腾飞市政第二施工处担纲,自2017年5月份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

2.jpg

3.jpg

摊铺现场

据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助理兼第二施工处处长王希民介绍,“经过前期清扫路面、摊铺同步碎石等工作,做好了沥青摊铺前的所有准备。此次摊铺任务是汉宫路至原310国道段双幅快车道,每幅长度约600米。”

4.jpg

放线测量

5.jpg

定高

据洛阳腾飞市政三产公司综合厂副厂长陈兴雷介绍,底层沥青摊铺于11月20日上午9点开始,当天晚上7点左右全部完工。大家不畏严寒,充分发扬“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精神,通力协作,保质保量的提前完成了底层沥青摊铺工作。

6.jpg

7.jpg

现场指挥

8.jpg

操作机器

9.jpg

聚精会神

10.jpg

测厚

11.jpg

调节摊铺坡度

12.jpg

13.jpg

碾压

“截至目前,雨水管道已完成36%,雨水井完成已完成49%,污水管道已完成54%,污水检查井已完成63%;全段土方累计回填约31万方。”王希民表示,“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汉宫路至原310国道段建设任务。”

14.jpg

怀匠心,筑精品。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将持续发扬腾飞精神,展现腾飞风貌,创造腾飞速度,共绘美丽洛阳新篇章!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