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孟津跨龙泉湿地大桥桩基施工进展迅速
来源:   日期:2019-01-12   浏览量:


雪后初霁,云浮碧空。截至1月11日,由洛阳腾飞市政公司第一施工处承建的孟津跨龙泉湿地大桥桩基施工逾70%,为项目向前快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1.jpg

桩基作业

跨龙泉湿地大桥位于孟津县城西南部,处于龙泉湿地公园与瀍源公园交汇处,是连接县城新区与新城科技园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94.6米,沿里程增大方向右偏角90°,采用3×30m现浇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跨越,下部采用柱式墩、薄壁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2.jpg

分析数据

该桥是一座融入孟津县域文化特色的景观桥梁,它的建成将南北贯通龙泉湿地与瀍源公园,东西连接金谷路和瀍河大道,为孟津增添一条新的环线,有利于提升县城品位,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跨龙泉湿地大桥是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采用现浇变截面连续箱梁施工工艺的桥梁,对公司相关施工经验积累至关重要。

3.jpg

4.jpg

钢筋绑扎施工

桩基开钻始于去年年底,第一施工处处长张福亮通过召开现场会,对现场人员宣贯安全施工理念。同时,要求注重整体把控桩基施工控制要点,严守工序,创精品工程。

5.jpg

导管调运

6.jpg

桩基浇筑

7.jpg

严格检查

8.jpg

跟踪记录

在施工现场,来自集团总部和公司的施工管理人员认真研究图纸,详细记录钻进记录,严格把控施工质量。

9.jpg

分析数据

“桩基施工计划80根,目前已完成57根,按照目前每天3根的进度,大概还需10天左右完工。”张福亮说。

10.jpg

现场解决施工难题

抢抓协同机遇,助推县域发展,腾飞人一直在努力。让我们聚焦精品工程,把握有效工期,展现腾飞速度,扬名腾飞风采,腾飞必定能勇立潮头总是春!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