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举行GPS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来源:   日期:2019-01-07   浏览量:


 1.gif

1月4日,洛阳腾飞市政公司举行GPS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公司相关领导、各施工处、项目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会。会上对优胜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活动旨在总结培训经验、表彰优秀员工,在公司内部营造学习技能、掌握技能、运用技能的良好氛围。

0.jpg

腾飞建工集团总经理曾瑞在开幕式上作动员讲话

1.jpg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马光伟介绍培训师资及日程安排

此次GPS技能竞赛始于2018年10月上旬,由工程管理部牵头,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及各施工处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分为培训阶段、学习阶段及考试阶段。公司聘请上海知名师资前来全程指导,并于去年年底举行笔试、软件使用和外业操作,综合评分后于上周揭晓成绩。

2.jpg

老师在亲切授课

3.jpg

老师就软件操作作详细解读

4.jpg

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5.jpg

答疑解惑

6.jpg

主动交流

7.jpg

笔试现场

8.jpg

巡考

9.jpg

室外操作

10.jpg

认真考试

11.jpg

现场监督评分

12.jpg

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13.jpg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叶留群总结收获并宣读获奖名单

根据集团下发的培训计划文件和指导老师的综合评定,此次GPS技能竞赛参赛39人,共评选出:优胜团体奖1个,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8名,员工获奖率近70%。公司此次培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指导老师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14.jpg

团体优胜奖

15.jpg

一等奖

16.jpg

一等奖证书及奖励金额

17.jpg

18.jpg

二等奖

19.jpg

三等奖

在表彰会上,公司领导为获奖员工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最后,由副总经理李楠对活动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经过精心组织,此次竞赛成绩在集团公司中名列前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站在新起点、学习新技术,并把技术学以致用。他对在座员工提出3点要求:要利用自己所学技术及技能在工作发挥好,力争实现最大效用;要在各个施工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一支技术精湛、工作严谨的测量技术队伍而努力;各施工处必须做好精密仪器的使用、保养、入库管理。

20.jpg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副总经理李楠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全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原定培训目的,广大学员也已熟练掌握GPS操作技能。这为今后公司高效精准完成工程测量放线任务,促进公司项目精细化、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21.jpg

参试人员合影留念

藏技于身,方能独步天下;兴企助企,最需技能助力。让我们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在公司兴起尊重技能、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热潮,激发全员创新创造活力,主动对标一流,勇攀技术高峰,将学到的先进技术运用到施工的各个环节,不断助力腾飞精品工程建设,创造“腾飞速度”!

22.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