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长兴街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8-12-11   浏览量:


 1.jpg

“ 7个昼夜,3公里原沥青道路铣刨罩面”——这是腾飞速度在工程施工上的又一次生动展示。截至12月10日下午4:00,随着长兴街与伊洛路口沥青摊铺顺利收尾,洛阳长兴街改造提升项目宣告提前5天顺利完工。

2.jpg

3.jpg

4.jpg

长兴街(宜人路——伊洛路段)改造提升工程,为洛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攻坚项目之一,通过改造城市道路,优化城区路网结构等,推动城市功能品位和形象面貌取得新提升。该工程长约3公里,主要施工工序涵盖:路面铣刨、清扫,沥青摊铺等。

5.jpg

6.jpg

7.jpg

12月3日,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接到市里施工任务后,总经理马光伟紧急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制定施工计划,分配施工任务。桥隧技术总监曾军敏密切协调集团总部调动设备,确保了当晚连夜开工。

12月3日晚上九点半,气温降至冰点,道路铣刨最先开始。“‘人歇机不歇’,保证全天候满负荷不停作业。”承接改造项目的洛阳腾飞市政第六施工处处长刘辉说,“施工先后投入铣刨机、扫地机、水车、雾炮车、挖掘机等约15台,做到了人机匹配、施工效率最优。”

8.jpg

横穿洛南新区核心区的长兴街,沿途分别串联起开元大道、牡丹大道、关林路等骨干路网,毗邻市直机关办公区、泉舜商圈、开元大道南侧人口高密度区域,行经该道路的车辆及市民众多。如何引导人车安全有序通行成为能否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的关键。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们在做好施工指导、质量检查的前提下,道路保通显得尤为重要。”工程技术部经理武晓坤说,“为最大限度地缓解交通压力,我们在充分考虑道路通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采取逐段围挡向前推进施工的方式。”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各部门共投入保通人员逾50人,全力协助道路保通工作。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12月6日上午9:00,沥青摊铺作业从宜人路口准时开始。“运输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沥青运输车投入40辆,他们昼夜待命、密切配合。我们沥青施工共投入工作人员35人,沥青摊铺机4台、钢轮压路机3台、胶轮压路机2台。”沥青施工负责人王瑞斌说,“在我看来,团队使命就如同一个拳头,只有握指成拳,打出去才会有最大合力。”

21.jpg

施工过程中,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马光伟曾多次冒着严寒亲临一线,查看施工进度,解决施工难题。在公司领导团队的正确引领下,各部门密切配合,经过紧锣密鼓般的连续奋战,截至10日下午4:00,伊洛路口沥青摊铺顺利完成,标志着长兴街提升改造工程圆满收尾,为洛阳百城提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2.jpg

“众力并则万钧举,群智用则庶绩康。”百城提质,贵在实干;腾飞使命,与荣有焉。让我们腾飞团队肝胆相照、通力合作、充分共享、互惠共荣,为擦亮“腾飞”品牌而努力奋斗!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