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科技大道跨伊东渠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8-11-28   浏览量:


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截至24日下午14时,科技大道跨伊东渠箱梁架设顺利完成。此举为科技大道项目顺利向前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1.jpg

2.jpg

该工程项目位于伊滨区,西起水连寨街,东至汉魏大道,为城市主干道路。我公司承建该项目VIII标段,道路全长992.082米,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电缆沟工程。今年4月中旬,由公司第四施工处进场开工建设。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按照项目规划要求,在道路所经的伊东渠上架设双幅桥梁一座,桥跨布置为1×40米,长48米,总宽60米,上部结构采用40米标准跨径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桩接盖梁式桥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此次箱梁架设即为项目规划桥梁作业。

3.jpg

4.jpg

5.jpg

“我们从20号上午开始,连续5天马不停蹄,每天架4片梁都显得时间特别紧张。”该负责人说,中梁每片重量在160多吨,边梁重180多吨,把每片梁移动到运输车需要一个半小时;支撑一次吊车耗时也近一个小时。在架梁开始的第一天,由于施工场地受限,地势起伏导致设备不好安放,尤其是边梁架设费时较长。“公司领导及技术精英亲临一线、坐镇指挥,再加上大家群策群力,克服架设过程中诸多困难,保障了施工顺利进行。”

6.jpg

7.jpg

箱梁架设完成是公司科技大道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据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工程量已完成80%左右,为10天后的桥面铺装做好了充分准备。”

碧空如洗见证汗水挥洒,渠水流深铭记奋斗艰辛。为腾飞谋发展我们义不容辞,为洛阳作贡献我们更责无旁贷!让我们把腾飞精神融入血液,践行于施工的每一天,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豪情,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负重奋进、埋头实干,腾飞必定前景可期!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