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2-02-26   浏览量:


    2月23日,中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潘守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伊滨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星星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洛阳腾飞市政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_DSC0215-HDR.jpg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甘曼华宣读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潘守恒传达了伊滨区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学习管委会主任樊灿涛的工作报告,并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从进一步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党在不同时期应对风险挑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查摆个人问题,并结合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潘守恒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余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帮助。会上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个人剖析坚持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缩小06.jpg
缩小01.jpg
    王星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生动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会议内容紧扣主题、效果明显,刀刃向内,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有辣味、有火药味,开出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也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通过此次剖析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筑牢了党委班子政治生活的思想基础,激发了全员共同奋斗的内生动力,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缩小02.jpg
缩小03.jpg
 
    最后潘守恒代表腾飞市政党委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并向伊滨区党工委对腾飞市政的信任和希望表示感谢。潘守恒表示腾飞全体人员一定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打造一支政治合力强、责任感强、工作作风过硬的队伍,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企业发展和区域建设再创新功。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