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   日期:2022-03-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施工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安委会根据集团安委会工作部署,于3月21日起,先后对所属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安全资料、双体系建设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和《员工安全手册》落实执行情况开展了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

缩小03.jpg

公司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度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缩小02.jpg

本次检查由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安全总监郑刚带队,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劳动防护用品、机械设备检修情况、施工、办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高处作业、特种作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专项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亮点、欠缺都逐一记录,对存在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并限制整改到位。

缩小01.jpg

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和效益,也是维护企业和职工利益的根本保证。洛阳腾飞市政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实施,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