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获得多项BIM奖项
来源:   日期:2022-02-01   浏览量:


   近日,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市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Ⅱ标段”荣获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市政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施工单项组二类成果奖;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公共基础设施组优秀奖;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建设工程“中原杯”BIM技术应用大赛土建施工BIM应用类三等奖。

缩小02.jpg

缩小04.jpg

缩小05.jpg

    公司希望通过BIM工作的开展,能够利用数字技术服务于项目建设。BIM小组正式组建后,马上着手“洛阳市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Ⅱ标段”的BIM建模及应用落地工作。该项目共2条主线桥、8条匝道桥、2条辅路桥,工程体量大,桥梁线型复杂,BIM小组成员通过精心组织,认真策划,积极与项目结合寻找传统工作模式的难点、痛点,在BIM技术应用方面不断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收获。

缩小01.jpg

△ 现场三维图纸技术交底 

缩小06.jpg

△ 探讨临建方案

    公司此次荣获三项奖项是行业对洛阳腾飞BIM技术应用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强化BIM在项目投标、前期策划、施工等过程的应用,借助BIM技术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重难点,通过对BIM技术应用和管理创新,加速推进BIM技术与项目管理的融合,以实现建设工程项目精细化、智慧化及数字化管理,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