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 洛阳腾飞市政向新安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日期:2022-01-10   浏览量:


1.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1月10日,洛阳腾飞市政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发起的向新安县献爱心的倡议,迅速调集力量筹集物资,与洛阳市十一家兄弟单位一起为新安县教育部门捐赠了医用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缓解了疫情的影响。

2.jpg

3.jpg

  为了尽快将生活物资送到疫情一线,接到献爱心倡议后,洛阳腾飞市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物资,由公司纪委书记甘曼华亲自带队将捐赠物资火速送达。

4.jpg

  新安县教体局副局长陈红伟激动的表示:“我们一定会将所有捐献的爱心物资用于封闭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使他们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

5.jpg

  面对疫情,洛阳腾飞市政全面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倡议,在全力做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