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在2021年市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2-01-06   浏览量:


   在2021年洛阳市住建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洛阳腾飞市政参赛代表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项目个人第一名、团队第三名的好成绩,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洛阳市建设交通工会授予洛阳腾飞市政“优秀团体奖”,授予职工李俊南“优秀个人奖”。

640.jpg

12640.jpg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住建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洛阳市住建局、建交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洛阳市住建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职工李俊南、乔刚、冯婷组成团队,代表公司参与了本届技能竞赛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项目。参赛人员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进行充分交流和刻苦钻研,精心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他们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以高分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并赢得了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

BIM团队成员探讨BIM建模问题.jpg

▲BIM团队成员探讨BIM建模问题

  此次竞赛展现了腾飞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优良的团队作风,同时为公司进一步掌握建设行业新技术、深化施工推广应用、培养优秀技术人才奠定了基础。洛阳腾飞市政广大职工将继续发扬立足本职、勤钻苦研、锤炼本领、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画好画精画美城市建设“工笔画”,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