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召开双重预防体系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2-04   浏览量:


20211224_161801_007.jpg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全面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和公司年度培训工作安排,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举办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安全总监郑刚授课,公司各处室主管及以上人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20211224_161801_008.jpg
    李楠在会上要求全体人员在安全问题上决不能讨价还价,他强调安全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部门的问题,它是关系到整个公司,每一个家庭的问题。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中要做到构建两条防线,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覆盖,对于高风险环节的管理,做到点面结合,抓大带小,有的放矢。
20211224_161801_009.jpg
    会议中,郑刚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职责分工、制度建设、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要求及文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授。会议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考核结果达到预期效果。
20211224_161801_010.jpg
20211224_161801_011.jpg
    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企业加强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实现源头治理、关口前移、超前防范、抓根本、管长远、建长效的根本举措。洛阳腾飞市政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管控风险、治理隐患、避免事故”为标准,积极开展工程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用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