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喜获三项省级荣誉
来源:   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近日,从河南省建筑业协会获悉,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市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II标段项目荣获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金奖)”及“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优良)”两项荣誉。公司开发的“挡土墙墙身‘八’字形定位拉筋安装工法”荣获省级工法。

20211224_162329_012.jpg
20211224_162329_013.jpg
20211224_162329_014.jpg
    依据公司《技术管理相关制度》的有关要求,谷水立交项目部在工程开工前就确立了申报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创优目标,策划了相关实施方案,并在施工组织设计中融合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相关技术措施,积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用国家推荐的新技术和公司自主开发的专利技术。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四节一环保”为核心目标,强化各项管理措施。项目部积极利用BIM建模成果,力争BIM技术落地应用,比如采用自动提取垫石坐标数据的方式,在减少手工算量的同时指导现场测量放线。项目部QC小组成员还积极采用BIM技术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211224_162329_015.jpg
    “挡土墙墙身‘八’字形定位拉筋安装工法”由公司总工办、玄武门大街立交项目部以玄武门大街立交项目过水箱涵为对象,在原设计箱涵墙身拉筋布置基础上,水平方向拉筋之间增设斜向拉筋绑扎连接,斜拉筋采取“隔一布一”方式“八”字形布置,竖直方向斜拉筋隔层布置,利用二元体原理,有效提高钢筋绑扎水平,保证箱涵侧墙施工质量。本工法适用但不限于市政工程悬臂式挡土墙、过水箱涵、综合管廊等墙体钢筋的定位安装。
    本次荣获的多项荣誉,离不开公司领导及相关施工处的大力支持,是公司上下一心谋发展,苦干实干勇创新的结果。公司将继续怀匠心、筑精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实现企业长远发展!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