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诚实守信经营 打造行业典范
来源:   日期:2021-12-01   浏览量:


20211224_161259_004.jp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持续加强诚实守信宣传教育,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全市开展了2021年度“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紧张的评比筛选,最终有60家企业和15名个人获得“诚信民营企业”和“诚信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在此次评选中,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被授予“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成为洛阳民营企业诚信经营典范。

20211224_161259_005.jpg

        公司成立以来,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将“诚信、务实、高效、争先”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得到了政府、社会的高度认可,企业的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不断提高。此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长期以来讲诚信、敢担当的社会形象的充分肯定,对于公司全面提高诚信管理水平、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1224_161259_006.jpg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洛阳腾飞市政在合同履约及诚信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未来经营活动中继续秉承诚信理念的鼓励。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全员诚信意识、不断提高诚信管理水平。在经营管理工作中,一如既往地重约守信、依法经营,为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