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举办“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1-05   浏览量:


11月3日,洛阳腾飞市政召开2021年度“消防宣传月”动员暨启动会议,会议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以增强职工应急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来自公司机关部室、各施工处、机械处、运输公司、三产公司等单位的近1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_DSC7983.JPG

公司安全总监郑刚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通知及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国家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对落实消防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有力地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贯彻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

_DSC8022.JPG

    启动大会结束后,公司安委会特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宣传教员梅霖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培训。梅霖教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近期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并讲解了秋冬季消防安全常识、遇紧急突发情况组织人员安全疏散注意事项、日常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方法等。

_DSC8055.JPG

    在授课现场,梅霖教员演示了各类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述了火灾的诱发原因、火灾的危害、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引导教育员工摒弃侥幸心理,树牢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_DSC8092.JPG

_DSC8173.JPG

    培训结束后,公司“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和火场自救、逃生演练,切实提高了员工的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夯实了消防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公司安委会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推动落实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发展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