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举办“2021年度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3-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河南省安委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洛阳市《全市城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腾飞集团部署以及洛阳腾飞市政《关于加强公司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洛阳腾飞市政于3月17日在诸葛基地举行了“洛阳腾飞市政2021年度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公司各部室及施工处负责人、骨干人员参加培训,副总经理李楠做重要讲话并对公司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安全总监郑刚进行授课,物资部进行了演练演示。

_DSC0886-HDR.jpg

    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在之前领导班子会上提出,安全生产是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抓安全不能务虚,一定要实实在在踏踏实实,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实现安全闭环管理,筑牢公司安全防线。

_DSC0952-HDR.jpg

    李楠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学习安全作业操作技能,务必将所学的安全观念、安全技能传达给项目上每一个施工人员,全面增强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意识,要做到“全员懂安全、主动要安全”,形成“看得见、说得清、会处置”的全员参与模式,全面推动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措施,有效防范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

_DSC0895-HDR.jpg

_DSC0946-HDR.jpg

_DSC0922-HDR.jpg

    培训过程中郑刚详细为大家传授了有限空间安全操作知识,详细讲解了“审批、设备检查、现场检测、核实作业条件、设施设备就位、作业监护、作业完成”一系列地下有限空间作业检查要点,强调了作业现场一定要遵循“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操作流程,同时作业负责人核实作业条件,作业监护人员做好监护。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对有限空间安全生产防护知识进行了现场考核。

_DSC1021-HDR.jpg

_DSC1060-HDR.jpg

_DSC1084-HDR.jpg

    理论授课结束后,大家参加了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的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物资部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防护面具、有害气体检测仪、空气呼吸器等防护用品的操作方法,并现场真实还原了井下有限空间施工场景。本次演练全面模拟了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及应急处理方式,锻炼了突发状况后的应急反应能力。

_DSC1091.jpg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增强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大家在地下有限空间作业流程,坚决遏制了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发生,为公司今后持续高效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