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3-09   浏览量:


    根据中共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工作安排,最近洛阳腾飞市政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剑和组织委员宋锦停在会上组织大家进行学习,洛阳腾飞市政党委书记潘守恒做重要发言。

_DSC0311.jpg

_DSC0362.jpg

_DSC0319.jpg

_DSC0340.jpg

    会上,刘剑和宋锦停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王国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以及《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马利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刘剑点评了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情况,并强调了党员学习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争当学习表率,形成你追我赶、向先进看齐的精神。学习过后,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_DSC0350.jpg

_DSC0353.jpg

    潘守恒在发言中再次强调,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只有端正学习态度,才会学得主动、学得认真、学得深入。要深刻认识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是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必经之路,要自觉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推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

_DSC0393-HDR.jpg

    会议结束后,刘剑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在加速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