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3-08   浏览量:


根据中共伊滨经开区(示范区)纪工委、中共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统一部署,洛阳腾飞市政党委近日召开了“中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主持会议,中共伊滨经开区督导组成员胡金刚、杜康到会指导。

_DSC9527-HDR.jpg

 

_DSC9517-HDR.jpg

_DSC9472-HDR.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等6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结合“徐光案件”“济源重大舆情事件”2个典型案例,联系实际、对标对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击要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为了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全面梳理整改落实和意见征求情况,深刻对照查摆分析问题,找准主要矛盾,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保障。

_DSC9454-HDR.jpg

    潘守恒代表公司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了目前存在的弱项及问题,并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宗旨意识、全力为民服务;夯实清廉之基、争当纪律表率”这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_DSC9475-HDR.jpg

_DSC9463-HDR.jpg

    区党工委督导组胡金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做出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现场提出的问题能做到不顾面子、直击要害,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着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和上报工作,闻过则喜,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工作,严肃党内生活。胡金刚指出,洛阳腾飞市政“不讲条件、先干工程”的精神正是我们党所需要发扬的。企业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打造好伊滨区、乃至洛阳市拿得出手的非公企业试点单位,以党建新成效引领企业新发展,助力企业再腾飞。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