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住建局领导莅临洛阳腾飞调研指导
来源:   日期:2021-03-05   浏览量:


 3月3日下午,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京波,市政建设管理科科长余潜,施工处处长郭鹏一行3人莅临洛阳腾飞市政调研,重点了解公司年后复产情况、重点工程施工进度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参会。

_DSC0552-HDR.jpg

_DSC0525-HDR.jpg

郭京波对洛阳腾飞市政在洛阳城市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洛阳腾飞市政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重点工程项目为载体,积极争创优质工程和文明工地,全面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力争树立更多的优质品牌工程。同时要着力稳运行、盯项目、保要素,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住建局将最大限度的发挥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_DSC0540-HDR.jpg

马光伟对住建局领导前来调研表示感谢,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变革历史、发展思路、经营情况,以及年后为了快速全面投入生产所采取的措施情况,着重汇报了公司依托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及中长期发展目标及规划。马光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有决心、有信心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深耕市场开拓,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