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1-03-25   浏览量:


     3月19日,伊滨经开区(示范区)管委会召开全区2021年目标管理大会。会议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颁发奖牌并奖励工作经费3万元。

_DSC1228-HDR.jpg

_DSC1238-HDR.jpg

    近年来,中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坚持教育培养和监督管理并重,以党建引领业务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基础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全体党员、职工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成绩,打造了一支清正廉洁、团结奋进的党员干部队伍,通过不断提高全公司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形成一个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集体,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_DSC1243.jpg

_DSC1247.jpg

    中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将继续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不断改革创新,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速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