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多个项目及负责人受到业主高度赞誉
来源:   日期:2021-02-19   浏览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洛阳腾飞市政分别收到新安县人民政府、新安县沿黄生态廊道道路建设指挥部、火炬大道指挥部以及二广高速公路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表扬信、贺信和荣誉证书,信中对我公司承建的新安县沿黄生态廊道项目、火炬大道项目的科学管理、有力推进表示祝贺;对新安县沿黄生态廊道项目负责人阎磊,火炬大道项目负责人刘辉、赵林杰的全力以赴、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并授予二广高速公路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负责人王海恩“百日攻坚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新安县沿黄生态廊道、火炬大道和二广高速公路洛阳城区段改扩建作为重点工程,自开工以来就受到了腾飞市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公司组织精英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了全力助推项目进展,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积极内外协调,定期召开现场推进会。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副总经理李楠亲赴现场,梳理每一个工作细节,保证无遗漏无死角,对现场工作做出全方位指导。担任项目施工任务的施工三处处长阎磊、施工六处处长刘辉、桥隧三处施工主管赵林杰、项目副经理王海恩更是带领广大职工展现出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腾飞气魄,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积蓄力量,拼搏赶超,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

图片

图片

业主的肯定和社会的好评是对腾飞最大的激励,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后续我们将继续发扬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精神,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心怀使命,奋勇拼搏,为业主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