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春节期间安全巡查进行中
来源:   日期:2021-02-14   浏览量:


 

 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今年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很多腾飞人毅然选择坚守一线,就地过年,腾飞多个项目现场一派火热景象。公司安全管理部在春节期间同样选择坚守岗位,按照《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各在建项目开展不间断的安全督查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龙缘路项目

此次安全巡查工作贯穿整个春节假期,公司安全总监郑刚带领部室人员,把“防触电、防高坠、防坍塌、防火灾、防盗窃、防交通事故”作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的工作重点,对公司在建工程临时用电、高空作业、高支模、深基坑、起重吊装、车辆行驶等易发事故薄弱部位和生活区、办公区的环境管理、用电管理、消防设施配置等突出的安全隐患及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图片

 

图片

火炬大道项目

图片

图片

△二广高速项目

图片

△三产加工厂

图片

△公司租赁站

图片

△新伊大街项目

通过本次春节安全专项巡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公司各项目部将根据本次安全管理部巡查结果,结合春节施工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有效安全防护措施,坚持跟踪检查排查,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中,确保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