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玄武门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   日期:2021-02-06   浏览量:


 2月6日上午,洛阳市玄武门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小浪底专用线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玄武门大街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志勋以及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指挥部部分领导出席仪式。

1.jpg

2.jpg

 

焦志勋指出,玄武门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小浪底专用线改建工程是我市城建项目的一大喜事,各参建单位务必要做到勇于担当、勇于攻坚,要大力发扬城建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5+2”、“白加黑“攻坚精神”,必须展开“与时间赛跑”的项目攻坚大会战,打破常规、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力攻坚,引领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项目部要靠前指挥,科学调度,要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疫情管控、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之间的关系,坚守疫情、安全和环保三条底线,要严格遵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刚性落实7个百分之百,要坚持依法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样板工程。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着力抢工期、保质量,提形象,惠民生,用我们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的幸福指数,向市委、市政府、全体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玄武门大街位于洛阳市北部横穿整个洛北城区,是串联规划芳华路、道南路、环城北路、九龙台街、启明西路的东西向城市主要道路。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洛阳腾飞市政承建的第二标段,西起新伊大街立交桥东侧(桩号K8+067.927),东至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东(桩号K9+060)。主要包括玄武门大街跨中州渠及瀍河桥梁,其中玄武门大街主线长约992.073m,为沥青路面。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缆线廊、管线迁改、保通及基坑支护等工程。

在该项目的建设中,全体腾飞人将继续发扬腾飞精神,创造腾飞速度,打造腾飞品质,夜以继日,精益求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样板工程,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增力添彩。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