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奋斗,正青春!
来源:   日期:2021-01-28   浏览量:


 眼前这个精神的小伙子叫陈炎兵,26岁,道路桥梁工程专业毕业,目前在洛阳腾飞桥隧三处担任施工员。自16年7月进入公司工作至今,他先后参与了南王立交、古城路二期、王城大道快速路、二广高速改扩建工程、八里堂立交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

每天在工地上奔忙,却又享受着这种状态,有人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总笑着说:“忙碌总能让我感觉工作很充实,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能让我感受到奋斗的意义,让我知道,我还年轻,奋斗,正青春!”
_DSC9091-HDR.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093854.jpg
  陈炎兵在火炬大道项目中担任桥梁工程的主测手,也是桥梁施工的现场管理员,负责桥梁各个部位的测量与施工部位翻样。火炬大道是公司今年的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作业面广,桥梁又是项目的重中之重,陈炎兵作为桥梁工程的主测手,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的分量。“干测量,不能马虎,要心细,不能嫌麻烦”这是桥隧三处处长晁振辉经常对他说的话,他牢记在心,所以在完成一天的工作之后,他都会复盘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计划明天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0093858.jpg
  火炬大道项目新人多,带新人的任务自然落到了陈炎兵这个主测手的肩上。他除了帮新人熟悉工地各项工序、传授实操经验之外,最多的是告诉他们,既然走了技术这条路,工作态度就要从“要我干”转变成“我要干”,要让自己忙起来,只有每个人工作都积极起来,才能让整个团队有活力、有动力,才能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_DSC9068-HDR.jpg
  每当夜幕降临,陈炎兵最想念的还是自己的家人和女朋友。因为项目工期紧张,他没有很多空闲时间陪伴她们。陈炎兵每次打电话给家里,父母总说不要牵挂家里,安心忙工作。同在建筑行业的女朋友也深知干工程的不易,每次打电话都会鼓励他。每当聊到家人和女友,陈炎兵嘴角总是微微上扬,他心里深知只有自己迅速成长才能成为他们强大的依靠。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之一,陈炎兵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他为能亲手参与这座城市的建设感到荣耀。他与每一个腾飞人一样,看着一座座立交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心中无比自豪和骄傲。为了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他暗下决心,奋斗,正青春!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