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与东南大学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1-28   浏览量: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途径。近日,洛阳腾飞市政与东南大学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希望基于各自优势,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推进一批工程技术科研课题攻关和成果落地转化应用研究,达到校企双赢的局面。微信图片_20201218104605.jpg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桥梁工程系副主任宋晓东,道路工程系主任助理张伟光,江苏省道路基础设施长效服役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光霁,交通学院桥梁工程系博士生导师周小燚一行来到公司,受到了郑州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的热情接待,并特别委托公司相关领导做好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工作。座谈会由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尤永学主持,洛阳腾飞市政总工程师郭丽敏做重要发言,许昌腾飞建材公司总工程师周凯、洛阳腾飞市政桥隧技术顾问冶树平、洛阳腾飞市政总工办副主任曹智辉、李俊南以及洛阳腾飞市政试验检测公司、沥青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2.jpg

 东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双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拥有众多的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国家级中青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在各领域顶尖的学者,具有多个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尤其在交通运输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材料科学、电子通信、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处于全国顶尖水平。东南大学道路工程系拥有国家级虚拟教学仿真试验中心、“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风险管理”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道路基础设施长效服役与安全”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道路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基地。东南大学桥梁工程系在桥梁防灾减灾及安全性研究、轨道桥梁/隧道振动噪声、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工业化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研究、BIM平台二次开发、车路协同+桥梁智能评估预警、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研究等研究方向上做出了瞩目成绩。

1.jpg2.jpg3.jp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自身优势,并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就道路、桥梁施工中的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在提高再生沥青混合料生产线生产效率技术;降低再生沥青混合料生产线生产能耗技术;道路水稳基层铣刨料的再生利用技术;沥青路面的无损检测技术;基于拍照摄影、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的桥梁安全评估技术;夜间自发光彩色沥青路面施工质量及耐久性研究;桥梁结构的快速无损检测技术;现场热再生列车在市政沥青道路适用性研究;自愈合新材料在混凝土结构中的应用技术等多个课题方向的合作意向,并希望在今后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对这些课题进行更深入持续的研究应用。

1.jpg2.jpg3.jpg4.jpg5.jpg

本次与东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四位青年教授专业精彩的讲解让我们大开眼界,强烈感受到了校方雄厚的科研实力,许多研究课题正是公司需要亟待解决的难题,此次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将校方的科研成果进行落地转化应用研究,将大幅提升企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加强企业软实力,为洛阳腾飞市政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