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入选“2020洛阳企业100强
来源:   日期:2020-12-21   浏览量:


 12月17日,洛阳市企业联合会、洛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0洛阳企业100强”名单,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年营业收入10.4966亿元登榜,位列第63位。

1.jpg

“洛阳企业100强”是为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我市大企业综合竞争力,通过对大企业成长规律等相关分析研究,按照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统一部署,由洛阳市企业联合会、洛阳市企业家协会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进行评比选拔的。

2.jpg21.jpg

 

2020年面对疫情造成的经济减缓大环境,洛阳腾飞果断面对挑战,找准目标,寻求突破,以“创品牌、树形象、立标杆”目标为引领,狠抓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并充分通过企业强强联合、校企合作等方式,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自身课题攻关和人才培养能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除了传统市政行业外,还涉及到高速公路、生态廊道、建筑等领域,其中多个项目获得省级荣誉。与此同时,腾飞市政持续加大对建材基地的投入,目前在洛阳市、孟津县、汝阳县、新安县建设了多个大型综合建材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21111807.jpg

△洛阳王城大道立交

微信图片_20201221111858.jpg

洛阳王城大道快速路

 

微信图片_20201221111907.jpg

△洛阳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

 

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洛阳腾飞市政将站在现有的成绩上逐日追风,以“诚信、务实、高效、争先”为引领,坚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蹄疾步稳、奋力而为,为拉开洛阳副中心城市框架,打造古都新增长极勇往直前,用汗水和努力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