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举办测量员专项培训
来源:   日期:2020-10-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强化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测量员队伍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由公司工程技术部牵头,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测量人员专项培训活动。公司各施工处及建材公司沥青处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工程技术部部长武晓坤进行培训前要求

2.jpg
△老师进行理论授课
3.jpg
△参培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以理论讲授和实际操作结合的培训方式,重点针对全站仪原理、导线测量、GNSS原理、RTK测量、CAD线路转换、静态测量等方面展开。河南度分秒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的老师在现场围绕其工作原理、软硬件组成与特点、操作流程、使用技巧、维护保养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参培学员严格按照“遵守纪律、虚心学习、积极交流”的培训要求,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在现场提问环节,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一一解答。
4.jpg
△老师进行实际操作讲解
5.jpg

6.jpg
△学员实际操作训练并进行实操考核
理论讲授结束后,老师带领学员进行了实地测量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学员操作技能,巩固了学习成果,使参培学员的理论、实操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了此次专项培训的预期目标。最后经老师现场评定,所有参培人员全部达到考核标准,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7.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人才储备,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为公司怀匠心,筑精品的理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