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省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洛阳腾飞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20-08-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市政企业工匠精神、专业精神,不断提升市政行业班组管理水平,提高施工班组质量管理能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增强市政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主办的“河南省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培训暨成果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行,来自全省的市政行业优秀基层班组参加了此次评选。

1.jpg

洛阳腾飞市政参赛人员获奖合影

左五:评委会组长 陈秀云   

右四:市政公用业协会副秘书长 郑予红 

左四:腾飞市政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部长武晓坤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部长武晓坤介绍,“经过两天紧张的发布比赛,评审专家组最终给出了评定结果,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沥青混合料碾压组、桥隧一处、第二施工处排水管道施工班、第一施工处扬尘治理组、第六施工处钢板止水带安装班获得“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其中我公司曹笑洋同志负责发布的桥隧一处质量信得过班组以河南赛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与第六施工处钢板止水带安装班发布组一并获得全国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资格。”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获奖证书

本次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发布活动由工程部组织带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项目部的全力配合,公司副总经理李楠重点批示:“参加发布会的各施工处要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合理安排,积极准备。公司工程管理部要精心组织,为参加省质量信得过小组发布提供一切工作支持。”从而保证了质量信得过班组的顺利发布。

7.jpg

8.jpg

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部长武晓坤进行赛前指导

9.jpg

发布现场

近年来,洛阳腾飞市政坚持以“怀匠心、筑精品”为导向,在持续推进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促效益”的同时,掀起广大一线员工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理念学习的高潮。公司通过本次创建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提高了员工技能、素质,提升了班组凝聚力、执行力,有效促进公司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