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快看!洛阳新伊大街项目全力推进中!
来源:   日期:2020-08-05   浏览量:


市政重点工程既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也是提升城市功能的有力支撑。作为洛阳市政重点项目之一,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市政二处承建的新伊大街建设工程的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1.jpg

此次施工的新伊大街(展览东路至乐天路段及东环路提升改造)建设工程为展览东路至乐天路段(XYK0+503~XYK1+221.13)全长 718.13m;焦柳铁路以东~东环路段(DHK2+160~DHK2+750)全长 540.55m。新伊大街规划为城市主干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标准段50m,展宽段60米;道路设计车速:新伊大街主线40km/h,东环路40km/h,高铁大道两侧匝道30km/h。本次施工内容包含桥梁、道路、排水、缆线廊、电缆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洛龙板块东部区域路网通行能力、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完善洛阳中心城区南北向交通发挥重要作用。

2.jpg
3.jpg

该项目在设计阶段,就采用 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开展,以《BIM 实施管理标准》为指导,结合三维模型开展精细化设计。借助 BIM 技术,可加强工程进度和质量控制,提升管理效能。

为确保道路按期投入使用,洛阳腾飞市政组织各部门科学研判疫情对工期计划的影响,实事求是统筹工期计划,根据项目关键节点要求,优化组织、科学管理、整合资源、创新措施、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二处处长王希民表示“要重点考虑疫情影响和极端天气因素,调整作息时间,挂图作战,加班加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证让项目始终处于高速推进状态。"

4.jpg

目前高架桥主体部分已完成116米,桩基完成128根,达到了设计量的97%;承台完成22个,达到设计量84.6%;桥墩完成11个,现浇箱梁完成116米,挡土墙完成450米。为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提高建设效率,此次工程建设注重增加先进技术投入和工艺应用,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规划、设计和施工全流程,力争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

5.jpg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全力确保工程建设任务目标实现,全面、系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工程早日建成投入创造条件,为洛阳城市建设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