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级一等奖!洛阳腾飞市政QC成果喜获丰收
来源:   日期:2020-07-09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2020年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加上此前参加的省建筑业协会QC发布会,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QC活动小组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重要进步。 

1.jpg

  本次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桥隧一处的“英才”QC小组、经营部的“标新立一”QC小组获得了省级一等奖,“品茗”、“探索质量管理”、“沥青英雄”、“奋进”、“护航北斗”、“匠心”、“飞架南北”7个QC小组获得省级二等奖,李俊南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荣誉称号。
2.jpg
 
  “英才”QC小组作为去年一等奖获得者,今年更进一步,在桥隧一处处长陈富聚的大力支持下,QC小组负责人徐彪带领组员积极奋进,成功入围发布会B组第七名的好成绩,该QC小组成果有望获得国家级QC发布的资格,该QC小组的曹笑洋获得了优秀发布员称号,这都是洛阳腾飞市政的第一次。 
3.jpg
4.jpg
  首次参与QC活动的经营部,在总经理助理曾国伟、经营部部长武利军的积极支持下,全体小组成员不怕辛苦、团结努力,一举获得省级一等的好成绩。
5.jpg
6.jpg
  河南省作为全国建设领域QC活动的强省,面对郑州一建、中建七局、泰宏建设、郑州市政总、洛阳市政集团等强势企业,想要获得好成绩,难度可想而知。为了能够突破重围,为洛阳腾飞市政良好声誉添砖加瓦,为企业经营投标增加业绩亮点,总工办2019年后半年就提前布局和策划,积极动员各施工处开展QC小组活动,总工办曹智辉组织QC小组成员学习《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和国家级QC优秀成果资料,对QC活动成果资料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讲解,督导各小组进行QC活动影像资料的收集。
  在本次创建QC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根据工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定了课题内容,运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BIM技术、绿色施工技术等在QC小组具体活动中解决了相应难题。
7.jpg
   各QC小组活动成果上报协会之前,总工办对每个小组成果进行了多次内审,在QC活动成果上报后又组织各个小组的发布员进行了两次试发布,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8.jpg
  在QC小组抵达郑州参加发布会的前夜,我们的几位发布员仍然进行刻苦演练,完善发布细节,改进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9.jpg
  本次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施工的号召,以“绿色施工、技术创新、提升质量”为主题,旨在加强质量意识,规范质量行为,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