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   日期:2020-07-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司安全生产能力,根据“入职先培训,合格再上岗”的原则,7月16日下午,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安全管理部共同对6月份以来入职的39名新员工组织了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16154320.jpg

_DSC0998.jpg

培训以安全宣讲的形式进行,除了讲解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施工现场行为规范、登高作业安全须知、现场用电安全、临边防护等安全知识以外,还专门请来了河南省专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的教官着重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教官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身边的典型火灾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生命财产损失数字使全体新员工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含义。随后,宣讲教官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各岗位的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类灭火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式、扑救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指南、引导人员疏散程序和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安全管理部工作人员与参训人员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悉心解答大家咨询的安全生产方面疑难问题。

_DSC1005.jpg


    安全管理贯穿于单位生产经营的整个过程,让安全教育从新入职员工开始,才能提高公司的整体安全水平。只有每个员工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从小处、细处着眼,处处加以防范,才能创造安全的生活、学习及工作环境,才能为企业发展打造出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火墙”。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