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全技能“大比武”,腾飞这次是实战
来源:   日期:2020-03-23   浏览量:


 “请大家现场对重大危险源辨识、摸排,并独立提出处理意见,考试开始!”3月23日上午,在洛阳谷水互通立交项目工地,来自洛阳腾飞市政的3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正在参加“安康杯”安全生产业务技能“大比武”。


1.jpg

2.jpg
启动会议

此次活动由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以大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为前提,旨在普及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公司安全重视程度,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来自公司各单位的安全员,除了现场对重大危险源进行排查、处理,还需拍下照片,把检查情况如实记录在检查表格上,分析风险类别,提出整改意见。在第二环节,他们还要参加时长一个小时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笔试和双重预防体系信息监控平台的技能实操。

4.jpg

5.jpg

6.jpg
排查危险源

在信息监控平台实操环节,重点考察安全员对平台的掌握运用情况,比如,如何上传照片、如何找责任人等。“通过这种形式的考察,我们能很容易找到安全员的强项是啥,漏洞在哪,根据发现的问题,我们后续再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培训,给他们查漏补缺。”洛阳腾飞市政安全总监郑刚说。

7.jpg

8.jpg
记录

相比之前的直接笔试竞赛,这次“大比武”形式新颖,“直接进入实战,既能考核安全员现场处置隐患的能力,又能强化对其专业基础知识的培训。”郑刚分析,活动把谷水互通立交项目作为大战场,安全员深入实践、各显神通,既排查了安全隐患,又锻炼了队伍。

9.jpg

10.jpg
拍照

据悉,此次活动既为公司培养安全管理技术后备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公司双重预防体系的大力推进打下良好基础。近期,公司安全管理部、总工办、工程部等将对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优胜人员并进行奖励。

11.jpg

12.jpg

13.jpg
笔试环节

复工复产,安全先行。在复工复产大潮澎湃的当下,洛阳腾飞市政定自觉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把功夫下在平时,把隐患排除在外,把平安预留一线,让复工复产时刻沐浴在安全的阳光之下!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