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出行更畅通!洛阳聂泰路南段今起恢复通车
来源:   日期:2020-04-19   浏览量:


 “出行更畅通,走的更轻松,聂泰路南段今天通车啦!”在此期间,洛阳腾飞市政的建设者们不舍昼夜、全力施工,以疾风之势完成道路改造提升任务,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周左右。

聂泰路位于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东侧,北连牡丹桥、市博物馆、广播电视中心,南接古城快速路、市府东街,为洛阳市南北向交通的重要通道,是连通洛龙区与洛北主城区的重要基础设施。通车后牡丹桥、古城快速路、市府东街道路直接串联,极大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缩短了市民的出行时间。本次施工的路段北起文博路,向南经规划的永通门大街至古城快速路,道路设计全长逾 1.1k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 40km/h。

1.jpg

聂泰路南段恢复通车

聂泰路古城路口处结合厚载门考古遗址的位置设环岛,环岛长度为约430m,设计速度为 20km/h。本次施工由洛阳腾飞市政第三施工处负责。

2.jpg

关注进度

“自3月初进场以来,除去前期相关单位配套设施及绿化的迁移,我们所剩时间不多,工期紧成为最大难点,再者就是道路断行给市民通行带来较大影响。”洛阳腾飞市政第三施工处处长阎磊介绍,按照市里的要求,工期仅有50天,比原定压缩近三分之二。

3.jpg

视察工地

在此情况下,市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每天亲临现场统筹谋划、坐镇指挥、跟踪督战,抽调精兵强将协调施工;公司马总现场督导,反复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全局观念,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三施工处拥有聂泰路北段施工经验,迎难而上责无旁贷,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心无旁骛抓好施工,确保能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任务。

4.jpg

进度协调

施工过程中,公司安全部多次深入一线,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双预防机制,以风险预控为核心,不安全行为管控为重点,制定针对性的管控标准和措施,有效消灭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从而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在我们施工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候,公司施工一处、二处、六处、桥隧一处、桥隧二处、机械处、沥青处等各处处长亲自带队,一同参与到项目会战当中,大家共洒汗水,确保了任务的圆满完成。

5.jpg

现场指挥

6.jpg

沥青摊铺

7.jpg

碾压

阎磊表示,腾飞人发扬“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在前、顶得上,握指成拳,力发一处,全力以赴追赶工期,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重大施工任务。

8.jpg

测绘

9.jpg

开挖

10.jpg

11.jpg

设备养护

12.jpg

铣刨

13.jpg

安装道牙

14.jpg

栽立敦

15.jpg

安装井盖

“道路的通行既为市民观光出行提供一条新的通道,也方便了滨河南路连接古城快速路,将改善该区域的交通状况,改善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及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体现腾飞‘建设洛阳、造福市民’的使命。”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楠评价。

16.jpg

17.jpg

摊铺

18.jpg

19.jpg

破碎

20.jpg

“创建为民、为民创建”,腾飞发展正是践行这样的理念。在建设洛阳的大潮中,腾飞人必定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奋勇拼搏、高效争先,在追求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