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强强联合!腾飞市政与双瑞特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日期:2020-04-15   浏览量:


 四月牡丹花正艳,腾飞双瑞再携手。4月15日,洛阳腾飞市政与七二五所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下称双瑞特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瑞特装会议室举行,签约的顺利进行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启新的征程。

1.jpg
签约现场
双瑞特装是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的控股子公司及技术成果转化基地,为国内桥梁安全装备的龙头企业。自2018年8月以来,双方在王城大道快速路、谷水互通立交、孙石路立交等项目中,开展友好合作,现已成为公司优质资源供应商,为公司技术指导、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强大支撑。
2.jpg
签约现场
基于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约定:未来将继续围绕以桥梁支座为核心技术和产品合作的基础上,可根据双方发展需要,在隧道、地铁、防腐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双方将采取“产品提供与技术服务”“研发创新合作”“品牌合作宣传”等合作模式,针对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共同申请立项合作研发、开展技术工艺创新,为塑造双方行业优质品牌,实现强强联合而努力。
 
3.jpg
4.jpg
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前期合作情况进行阶段性回顾,对桥梁支座研究涉及的领域,研发创新形成的核心技术支撑,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前一阶段的友好合作,已确立互信基础和真诚友谊;双方升级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意愿,易于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强强联合、共同提升的示范引领效应,此乃大势所需、发展所盼,合作前景可期。
5.jpg
七二五所副所长王其红展望合作前景
七二五所副所长王其红表示,对马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腾飞选择双瑞。双瑞特装作为军工企业,愿积极践行军民融合之路,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为洛阳建设和城市发展作出贡献,期待双方合作愉快。
6.jpg
总经理马光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腾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在签约仪式前,回顾了公司发展的艰辛历程,介绍了企业经营模式、机械化队伍、后勤保障、施工队伍等全产业链优势,表示将始终不渝地把“施工”作为核心业务。
7.jpg
马光伟提出腾飞“三个精品”
马光伟强调了腾飞的“三个精品”:讲政治,以“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勇扛政治责任,追求社会效益,实现义利共赢;重质量:工程质量乃积德之事,腾飞始终把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实现“怀匠心、筑精品”的质量理念;赶进度: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常态环境下,腾飞人勇于担当、事不避难、尽锐出战、进中突破,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认可,“让腾飞来”已成为业界共识。
8.jpg
了解双瑞特装国内布局
在签约仪式前,马光伟一行在对方陪同下,参观了双瑞特装展厅,进一步了解其国内布局、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产业版块、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
9.jpg
展厅参观
公司副总经理尤永学、总工程师郭丽敏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10.jpg
查看产品研发情况
“惟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战略合作的签订,为双方合作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戮力同心、相互支持、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实现“双瑞品质,助力腾飞”的目标,力争在“建设洛阳、造福市民”中再谱绚丽新篇!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