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跑都不行,每天都得冲刺!
来源:   日期:2020-04-13   浏览量:


 “人行道砖铺设要加把劲,争取今天把这块区域铺完。”4月13日上午,在洛阳腾飞市政聂泰路南段施工现场,施工三处副处长刘阳博一边骑车巡查,一边叮嘱工人。

1.jpg

施工调度

道路桥梁科班毕业的刘阳博,今年刚好30岁,于7年前来公司工作,曾参与公司多个重大项目历练,且表现出色,从年前就开始担任副处长职务。

接到聂泰路南路施工的消息是在年后,那时刘阳博正在滨河南路工地施工。“之前全程参与了聂泰北路项目,两个路段在施工方案上有很多相似之处,领导觉得我熟悉情况,我就被抽过来了。”刘阳博回忆,按照处里的安排,他负责通济桥以北区域工作,涵盖施工、技术、施工安排、机械和物资调度等。

2.jpg

查看铺砖进度

虽然有两名施工员配合工作,刘阳博还是感受到了施工压力的前所未有。单从工期来说,原计划150天,现在压缩至50天左右。“跑都不行,每天都得冲刺!”刘阳博一针见血说出“妙招”,“家在伊川又不远,但根本顾不上回,年后我就回家了一个晚上,还是看望快临产的媳妇。”

3.jpg

一线监督

从作息中能感受到刘阳博施工脚步的急促:每晚施工到凌晨2点才能下班,加班时可能还要延后;早晨6点40又要准时出现在工地;中午12点下班,中间加上午饭只有一个小时,“大家还要聚在一起开会,汇报进度,看存在哪些问题需要立即解决。”

刘阳博曾做过粗略的统计,不骑车的话他每天的步数在3万到4万步之间,按一万步7公里计算,每天步行在20公里以上。“真的是累得不行,每道工序我放不下的事情有太多,所以只有借助自行车才能跑得更快。”

4.jpg

巡查施工

在聂泰南路北段临近文博路路段,人行道砖的铺设正快马加鞭。“我们已经为铺设底层沥青做好了准备,等到月底路面铺上油通车了,我也可以回家伺候媳妇和孩子了。”说着,刘阳博快步向工地走去。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