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荣获多个省级奖项
来源:   日期:2020-04-27   浏览量:


 4月27日,从洛阳腾飞市政工程部获悉:2019年度河南省市政工程“金杯奖”评审结果公布,由我公司承建的古城快速路第二标段(金城寨街—东环路)、古城快速路第六标段(西苑桥南—金城寨街)建设工程荣膺“金杯奖”。这是自去年底,公司参建的古城快速路(西苑桥南—金城寨街)第六标段荣获”中州杯“以来,再次荣获重量级奖项。

1.jpg

2.jpg

作为河南省市政公用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金杯奖”,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洛阳腾飞市政高超的建设水平。

3.jpg

古城快速路第二标段

古城快速路第二标段(金城寨街—东环路),是洛阳市快速路系统中重要的一条东西向干道,承担着中心城区尤其是洛南中长距离出行的交通需求。工程于2016年12月开工,2018年8月底竣工。

4.jpg
古城快速路第六标段

古城快速路第六标段(西苑桥南—金城寨街),为洛阳快速路网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其位于洛龙区王城桥南至美茵街,于2017年1月正式开建,当年国庆节主隧道通车,2018年3月底,工程全部竣工。  

5.jpg

6.jpg

7.jpg

此外,公司所承建的南环路改造提升工程永泰街立交项目、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第3标段(第1施工段)、伊洛路(孙辛路—瀛洲路)建设工程第一标段分别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市政工程省级安全文明工地。

8.jpg

9.jpg

10.jpg

11.jpg

由于公司在2019年度工程施工安全、质量、技术创新、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分别荣获相应奖项。另有公司20名员工成绩突出,荣获相应个人奖项。

12.jpg

“诸多荣誉加于一身,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又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楠表示,“未来,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建设好每一个工程项目,为腾飞争光添彩!”

13.jpg

“干一项工程,树一处形象;交一个优良,立一座丰碑。”腾飞正是秉承这样的信誉,以愿景为引领,把责任放心头,用实干来打底,永怀匠心、铸就精品、超越期待,在蹄疾步稳中拥抱新时代的春天!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