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腾飞市政强化督查,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   日期:2020-03-07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复工“返工”之际,工地防护做的到底怎么样?安全生产有没有松懈?扬尘治理是否到位?带着这些追问,3月4日至5日,洛阳腾飞市政安全管理部会同公司办公室,对公司所属各项目、各部门进行复工后全面督查。


1.jpg

2.jpg

酒精消毒

3.jpg

4.jpg

5.jpg

6.jpg

体温测量登记

7.jpg

隔离室

“受疫情影响,公司有些项目核心骨干队伍来不了,公司在响应复工号召的情况下,我们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扬尘治理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压力可想而知。”洛阳腾飞市政安全总监郑刚道出了检查的初衷。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公共区域消毒

检查之初,在公司安全委员会和疫情预防应急小组办公室的共同推动下,洛阳腾飞市政下发《关于加强复工“返工”人员科学防控措施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此次检查内容具体涵盖:疫情防控应急组织、预案、措施建立和执行情况;扬尘治理、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落实情况;“返工”、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超危大工程的方案编制、论证、执行情况等。

从谷水互通立交到滨河南路,从二广高速到公司三产基地等,检查组一行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击要害、靶向出击。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一行边走边看,看得仔细、问得明白,工地每天全面消毒几次?重点地区人员流向与途经点筛查如何进行?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同步跟进?扬尘治理松劲了吗?

13.jpg
防控对照表

14.jpg

15.jpg

车辆冲洗

16.jpg

班组安全、扬尘、疫情防控交底

17.jpg

检查基坑安全支护情况

经过实地摸底查看,检查组对公司所属各项目、各部门疫情防控期间前一阶段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在疫情特殊时期,大家冲锋一线、用心极致,为公司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18.jpg

19.jpg
消防器材检查

20.jpg

21.jpg

22.jpg
用电检查

同时,检查组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扬好公司敢打胜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要事不避难、知难不难、持之以恒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为公司安全、高效、平稳生产运行再立新功!

23.jpg

24.jpg
厂区检查

“效果是相当明显!”郑刚表示,“通过这样一次深入一线的实地全方位摸底,避免了上紧下松、外紧内松,我们能进一步增强认识、加强整改,更好地做到疫情防护、安全生产与生产复工协同推进。”

26.jpg

27.jpg
内部环境检查

29.jpg

30.jpg

问题记录

一雷惊蛰始,春风几日闲。在这生机勃发、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虽有疫情阴霾的笼罩,腾飞人必定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局谋划、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争取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