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扩建工程复工!
来源:   日期:2020-02-26   浏览量:


 河洛大地春潮涌,企业复工正当时。疫情防护严格落实,装载车整齐列阵,挖掘机忙碌不停,道路硬化快速推进……2月26日上午,由腾飞公路承建的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扩建工程(下称二广扩建工程)复工建设!


1.jpg

体温检测

为贯彻落实好政府各级部门复工复产的要求,在施工开始前,项目部制定详细的复工方案,并对场地全方位消毒后实施封闭管理;派专人值守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严格筛查返岗人员春节外出动向;备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品。

2.jpg

体温登记

二广扩建工程起点南起朱家仓枢纽互通立交,北至彭婆互通立交以北,路线全长约33km。其中,白马寺互通北桩号k1148+423至伊河大桥南桩号k1159+403约11km,由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承建,采取双侧拼宽、每侧7.25m,加宽后总宽度42米。

3.jpg

酒精消毒

主要结构物有:两处互通(白马寺互通、关林互通),路改桥:汉宫路桥、滨河南路桥、建春门桥、古城路桥等,17处分离式立交。本次施工主要沿老路原位扩建,采用高速公路双向八车道标准建设,平原区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级。

4.jpg

5.jpg

工程机械展示

“在市交通局、公路局等各级领导的亲切指导下,在二广扩建项目指挥部的全力支持下,我们第一时间严格落实《洛阳市建筑工地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确保做到防控组织、防控方案、防控物资、人员排查、防控措施、环保措施‘六个到位’,并于21日获得复工批复。”项目总负责、许昌腾飞公路公司副总经理贾超鹏说。

6.jpg

7.jpg

8.jpg

路面硬化

“在下一步的施工中,我们将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和内部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实,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为工程建设如期完成作出腾飞人应有贡献。”贾超鹏表示。

9.jpg

协商施工方案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个战“疫”最吃紧的春天,腾飞人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不负春光、不违工期;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确保施工任务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有序实现项目推进、工程复工,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