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快速融雪,守护洛阳——腾飞市政好样的!
来源:   日期:2020-02-07   浏览量:


 就在2月5日夜洛阳迎来今年第二场强降雪之际,6日一大早,洛阳腾飞市政的建设者们冒严寒、克难关、快行动,迅速奔赴谷水互通立交中州路主线、王城大道快速路洛南段等路段开展融雪工作,全力保障市区交通出行安全。公司副总经理李楠亲自督战并参加作业活动。

自出现降雪之后,洛阳腾飞市政积极响应市住建局号召,立即启动积雪清除应急预案,连夜紧急协调人员、设备和物资,并确保连夜到位。6日上午,在公司副总经理李楠带领下,洛阳腾飞市政组织桥隧一处、桥隧三处、施工二处、施工六处以及机械处,共投入车辆数十辆和工作人员五十多人参加作业,全程抛撒融雪剂数吨,加快了桥面积雪消融,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1.jpg
作业现场

“面对疫情管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克服工地未开工、管理人员和民工没上班等困难,大家以腾飞精神为引领,以城市建设为己任,以保障出行为聚焦,全力投入抛撒融雪剂作业中。”李楠说,“由于我们开始前方案精确、划分区域、责任到人,有力保证了作业活动的高效进行。”

2.jpg
高效作业

“下一步,我们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以枕戈待旦的果敢,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决保障好特殊时期市民出行和交通安全!”李楠表示。

3.jpg

4.jpg

分工明确

据悉,腾飞市政在完成所属责任工区作业后,又无偿协助王城大道快速路兄弟单位迅速完成作业任务。此次作业活动于当日中午顺利结束。

5.jpg
副总经理李楠督战并参加作业

飞雪迎春到,触处似花开。腾飞市政始终视“建设洛阳,造福市民”为己任,把对洛阳城市的大爱践行到日常行动中,坚持做到闻令而动、全力奋战、毫不懈怠,把对洛阳城市建设的服务做得更暖心、更细心、更贴心,时刻与洛城市民共担风雨!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