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联防联控—洛阳腾飞市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日期:2020-02-03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洛阳腾飞市政紧盯形势、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防控,及时、灵活采取延长春节假期,安排全员居家网络办公,做好单位及个人防护等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下发通知

作为公司家属集聚的安乐家属院、凯旋路家属院和南昌路家属院,公司家属居住集中、退休职工较多、有零星人员流动现象。2月3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高培带领事务部对公司所属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2.jpg

3.jpg
检查执勤情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公司总体工作部署,公司事务部积极对接所属社区,配合打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形成了以区、街道、社区主管部门为主的群策群力、联防联控防控格局,为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主动。

4.jpg

5.jpg
查看人员登记

检查组先后来到安乐家属院、凯旋路家属院和南昌路家属院,对人员出入登记、口罩、电子体温计、酒精、消毒液以及消毒喷雾设备配备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值班人员工作汇报,得知家属区每天坚持3次消毒,对人员进出严格落实登记、必测体温时,对大家执勤岗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6.jpg

7.jpg

检查设备及使用情况

8.jpg

喷洒消毒

高培指出,疫情防控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做好防控我们责无旁贷。高培希望家属区值守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腾飞应有的贡献!

9.jpg

10.jpg

提出工作要求

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腾飞人必定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往无前,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地配合政府部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逾越这寒冬阻隔,迎接那令人神往的无限春光!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