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省技能竞赛颁奖,洛阳腾飞榜上有名!
来源:   日期:2020-01-20   浏览量:


 1月20日,从洛阳腾飞市政工程部获悉: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住建系统公路养护工(道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洛阳腾飞市政首次参赛并表现不俗,荣获团体三等奖;施工六处杨潘荣获省住建系统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洛阳建材综合厂张校甜、马祥利分别荣获省住建系统公路养护工(道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1_副本.jpg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证书展示

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市政行业职工技能水平,推进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省住建厅于2019年10月中旬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住建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开幕式

接到竞赛通知后,公司总经理马光伟高度重视,要求科学组织、精心选拔、争创佳绩,向外界展示好腾飞技能实力。公司副总经理李楠密切协调、督促备战,公司总工程师郭丽敏全程参与、倾心指导。公司成立了由工程部部长武晓坤担任领队、洛阳建材综合厂副厂长陈兴雷任队长的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们夜以继日、精心备战一直到参赛前夕。

7_副本.jpg

抽号

8_副本.jpg

赛前叮嘱

9_副本.jpg

检查装备

10_副本.jpg

出发

2019年11月19日至20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市伊滨区如期举行。代表公司参赛的三名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对,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经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核,现场专家评分后,收获上述佳绩。

11_副本.jpg

测量

12_副本.jpg

记录

13_副本.jpg

设置路障

14_副本.jpg

划线切割

15_副本.jpg

清理槽底

16_副本.jpg

刷粘结油

“这是公司首次参加此类比赛,三名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公司技能水平,是全公司学习的榜样。”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助理、工程部部长武晓坤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竞赛,期待为公司整体技能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7_副本.jpg

沥青砼摊铺

18_副本.jpg

分层压实

19_副本.jpg

刮油封边

20_副本.jpg

评委打分

21_副本.jpg

理论考核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由省住建厅、省建设工会、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主办,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政工程分会、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洛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22_副本.jpg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在这个奋发有为、敢于追梦的伟大时代,腾飞必定为技能人才提供施展才华、事业发展的广阔舞台,让他们在匠心筑梦、技能报企之路上建功立业、阔步向前!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