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60个小时!洛阳孝文大道改造提升工程通车!
来源:   日期:2020-03-24   浏览量:


 历经6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截止3月24日凌晨五点,随着孝文大道(科技大道至高铁大道段)面层沥青摊铺的顺利结束,宣告由洛阳腾飞市政负责施工的孝文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圆满完成,再次向社会展示“腾飞速度”!

此次施工的孝文大道路面提升改造工程,长约1.8公里,为双向快车道,主要施工工序包含:路面铣刨、垃圾清理、沥青摊铺等。“21日中午接到任务后,我们立即着手调度人员和机械车辆,下午五点开始进场施工。”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助理、工程部部长武晓坤说,时间短、任务重,施工压力大。

1.jpg

铣刨

2.jpg

清扫

3.jpg

路面切割

4.jpg

现场清理

能在60个小时完成上述工序,源于分工明确。“公司第六施工处负责路面铣刨、垃圾清理、井盖更换,洛阳建材综合厂主攻沥青摊铺,机械处、运输公司配合作战。”武晓坤介绍,“受疫情叠加影响,在施工前我们做好了疫情防护的所有准备工作。”

5.jpg5.jpg

分配岗位

6.jpg

路口把守

7.jpg

车辆引导

8.jpg

后勤保障

作为人流、车流汇聚的道路交叉口,是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的重点地区,施工过程中采取人员把守、交通引导等方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来自公司办公室、财务室、核算部、经营部、物资部、总工办、预制厂等部门的近20名保通人员,他们不分白昼、坚守岗位、耐心劝导、尽职尽责,有力保障了施工过程。公司餐厅工作人员还及时送来盒饭、饮用水等,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9.jpg

沥青摊铺

10.jpg

推平

11.jpg

碾压

“60个小时,5.6万㎡沥青摊铺,这又是一次‘腾飞速度’的精彩亮相!”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楠表示,“我们将始终高举‘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精神大旗,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精湛的业务,时刻准备造福洛阳市民!”

12.jpg

一线指挥

13.jpg

14.jpg

协商施工方案

咬定目标方能协同高效,尽锐出战定能闯关夺隘。“腾飞速度”不仅是急行军的精彩亮相,亦是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让我们把腾飞初心和使命记心间、抓手中、真行动,我们的事业定能在跨越新征程中所向披靡、无坚不摧!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