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通车啦!洛阳谷水互通立交中州路主线通车
来源:   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新年的脚步临近,洛阳谷水互通立交中州路主线也迎来年终通车“大考”。12月20日上午,谷水互通立交中州路主线通车,此举对于缓解洛阳“西大门”车流压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为整个项目按节点顺利推进走稳扎实一步。


1.jpg
通行路段标注
 
        洛阳谷水互通立交项目,位于西环路与中州西路交会的谷水花坛大转盘处,东起中州西路,西至洛(阳)新(安)快速通道,长约2700米;南起西环路,北接西环路涧河北段,长2100米;中州路红线宽50米,西环路红线宽65米;设计为上下4层枢纽全互通立交,共8条匝道,总投资约14亿元。

2.jpg
桩基施工
3.jpg
安放钢筋笼

4.jpg
钢筋绑扎

5.jpg
焊接
 
        自今年上半年中标该项目Ⅱ标段以来,洛阳腾飞市政及早开工建设。此次通车的中州路主线东起校北街口附近,横跨谷水转盘,西接连天线,东西全长约1597米。通车路段均为高架桥体,架体最高处为谷水转盘中心区域,高约17.5米;高架桥面多为预制箱梁,其余为钢结构箱梁和少数现浇梁。

6.jpg
7.jpg
浇筑

8.jpg
架体搭建

9.jpg
10.jpg
架梁
 
        “根据项目建设指挥部的总体部署,我们前期将施工的重心放在了中州路主线上。”洛阳腾飞市政谷水互通立交总指挥李楠介绍,正基于此,经过前期的紧张施工,我们从8月底开始进入箱梁架设阶段,前后历时约40多天。紧接着,11月中旬完成桥面铺装,12月中旬完成沥青摊铺工序。

11.jpg
12.jpg
架梁效果
13.jpg
水稳铺设

14.jpg
15.jpg
沥青摊铺
 
        “施工期间,我们坚持发扬‘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精神,贯彻落实好公司总经理马光伟提出的——‘要将谷水互通立交全力打造成精品化、样板化工程’的重要指示。公司领导亲自出征、高位推进,全面把控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把麻烦想在前面。项目部全体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准落实。”李楠说,“我们共同克服了扬尘管控、天气严寒、车流压力较大、施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大家咬紧牙关、连续奋战,确保了工程进度如期向前推进。

16.jpg
伸缩缝处理
 

17.jpg
路面清洗

18.jpg
19.jpg
通车前主线整体效果
20.jpg
路面通车
 
 
        中州路主线通车后,下一阶段的施工方向也备受社会关注,“我们将把施工的主要精力投放到西环路线以及匝道主线上,快马加鞭地争取整个项目早日建成惠民!”李楠表示。

21.jpg
协商施工方案

22.jpg
工地安全检查
 
23.jpg
        “河出潼关,因有太华抵抗而水力益增其奔猛;风回三峡,因有巫山为隔而风力益增其怒号”。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腾飞人始终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务实重干、守土尽责,在铺路造桥中把机遇和希望带给洛城的每一个人,在建设城市中把发展和荣光回馈这个伟大的时代!
24.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