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开元大道西延上部宁洛高速恢复通行
来源:   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随着开元大道西延上部宁洛高速双向恢复通行,宣告该路段因开元大道西延项目施工而进行的交通导改顺利结束。与此同时,甘泉河收费站将于13日再次向社会开放。


1.jpg
路段调整图示
 
2.jpg
甘泉河收费站

3.jpg
4.jpg
宁洛高速恢复通行
 
        4个月前,受开元大道西延项目下穿宁洛高速施工的影响,按照施工安排,洛阳腾飞市政要在下穿路段修建框架桥,“为把对高速车辆通行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与兄弟施工单位协商修建了一条长约1000米的保通路”洛阳腾飞市政第五施工处处长王俊凯说,并于8月上旬顺利实现保通路与高速的交通转换,框架桥施工由此拉开大幕。

5.jpg
土方开挖

6.jpg
场地平整

7.jpg
钢筋绑扎

8.jpg
一线指挥
 
        “从框架桥基坑全断面开挖到主体完成历时近2个月,中间涵盖垫层、防水保护层、底板钢筋铺设和底板浇筑,满堂架搭设、侧墙和顶板浇筑等诸多工序。”王俊凯介绍,受施工期间降水比较多、环保管控严格等因素影响,项目部全员发扬“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企业精神,采用人停机不歇的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方案,为高速尽快恢复通行抢时间。

9.jpg
模板支护

10.jpg
11.jpg
混凝土浇筑

12.jpg
养护

13.jpg
框架桥主体完工
 
        11月下旬,框架桥桥面水稳铺设完成;12月初,桥面沥青摊铺结束,一个个卡着时间的工序节点在王俊凯心中记忆犹新。

14.jpg
15.jpg
沥青摊铺
 
        “施工过程中,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省交通厅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险、星夜兼程,保证了按节点推进工程进度并通过工程验收。”王俊凯说。

16.jpg
画标线

17.jpg
安装护栏

18.jpg
指示牌安装
 
        “下一步,我们将科学组织、合理调度,确保人机匹配、高效推进,全面推进开元大道西延道路施工,继续采取人停机不歇的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方案,为开元大道主体完工而再接再厉!”王俊凯表示。

19.jpg
安排进度
 
        框架桥被称为开元大道西延线的“卡脖子”工程,该桥横断面共3个独立箱体5孔,其中中箱3孔,目前已完工。

20.jpg
现场办公
 
        “名非天造,必从其实。”腾飞正如她响亮的名字,勇于担当、不图虚名、务实高效、盎然锐气,在顺应潮流中惠及民生,在精品力作中赢得人心,在强企树形中逐鹿市场!这,正是腾飞精神的意义之所在!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