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施工处技术负责人培训开班啦
来源:   日期:2020-01-07   浏览量:


        企业人才的增值比财产的增值更为重要。1月7日,洛阳腾飞市政施工处项目技术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公司总工程师郭丽敏主持,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尤永学介绍技术负责人岗位设置情况并提出学习要求。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项目技术负责人培训班由公司总工办发起,“通过比较全面系统的培训,使受训人员提高技术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综合管理技能,从中优选出能够胜任施工处技术负责人岗位职责要求的人员。”洛阳腾飞市政总工程师郭丽敏道出了培训初衷,从而能够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储备后备力量,进一步完善公司各施工处的技术管理体系,夯实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

2.jpg
总经理马光伟分享体会
 
        公司总经理马光伟结合公司不凡的转型发展历程,坦诚布公、推心置腹地与学员们分享心得体会。一看:风物长宜放眼量,要看到腾飞发展的未来和光明前景,时刻准备为公司未来思谋划、作打算、想长远,争取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顶梁柱和坚实脊梁;二停:忆及过往,腾飞发展的历程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置身其中方感幸运。在公司目前发展阶段不能只想着匆忙赶路,也需要停下来思考下一步的走向问题,兹事体大;三努力:要勤奋学习、勇下硬功、学以致用,做个生活中的有心人、有宏伟志向的人,争取在正确价值观的引领下传承好腾飞精神。

3.jpg
副总经理尤永学介绍人才培养体系
 
        随后,副总经理尤永学介绍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岗位优秀技术人才设立的初衷、培训选拔方式、待遇保障及职业上升通道,并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

4.jpg
总工程师郭丽敏作总结发言
 
        最后,由公司总工程师郭丽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培训将坚持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确保培训质量。培训前,总工办将采取编写课件、邀请专家授课、实地考察项目,参加相关机构培训、座谈会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培训内容涵盖施工基础知识、各类人员岗位职责、施工制度体系等。后续,总工办将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地现场实际进行考核。郭丽敏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勤学好问、用心实践、学以致用,愿每名学员都能尽早成为各施工处的技术骨干,为公司人才振兴而共同努力!
 
5.jpg
 
        培训班今起开始首次培训,后续将根据项目施工间歇适当安排课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广,桥隧技术总监曾军敏,纪委书记甘曼华出席开班仪式,各施工处推荐的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6.jpg
首次培训顺利进行
 
        “人才者,求之者愈出,置之则愈匮。”腾飞市政始终把人才储备作为战略发展要义,时刻秉承“尊重人、善用人、成就人”的人才理念,以求贤若渴的大气度和大智慧,真正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成就旷世伟业而奋力拼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