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2-02   浏览量: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作为全国第28届“119”消防日,备受关注。为响应国家号召和集团工作安排,切实提高全员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避免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洛阳腾飞市政决定:自11月开始,在全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宣传月”活动。从目前来看,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1.jpg
动员大会
 
2.jpg
副总经理李楠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重点要求做好六项工作: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会议;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讲授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课;组织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举行一次消防安全知识问答;完成一份消防安全活动总结。
 
 3.jpg
4.jpg
宿舍检查
 
 5.jpg
6.jpg
餐厅检查
 
 7.jpg
8.jpg
物资部检查
 
        在消防安全自查方面,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公司本着“有则改之,无则预防”的原则,坚持要有重点、有倾向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公司“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同安全管理部,深入办公区、宿舍、餐厅、仓库、施工一线等认真开展排查活动,为后期消防安全隐患清除奠定良好基础。
 
 9.jpg
10.jpg
机械处维修车间检查
 
 
 11.jpg
12.jpg
13.jpg
 
三产基地检查
 
 14.jpg
15.jpg
 
工地检查
 
 16.jpg
17.jpg
仓库检查
 
        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到位,公司所属各单位均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安委会通知要求,做到:健全组织机构、经费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公司所属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强、吸引力大、易于参与的宣教活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重心下行,关口前移,使公司安全生产宣教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贴近员工。
 
18.jpg
制作安全手册
 
 
 19.jpg
20.jpg
21.jpg
双重预防体系培训
 
        “通过活动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推动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地生根,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洛阳腾飞市政安全总监郑刚说,“下一步,我们将一以贯之地把安全管理融入日常、管在日常、严在日常,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生产安全而努力!”
 
 
 22.jpg
23.jpg
24.jpg
应急演练
 
25.jpg
知识竞答
 
        防火重于泰山,安全你我有责!“消防宣传月”不能是一阵风、一场雨,我们应当把活动理念一以贯之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排查隐患、防微杜渐、堵塞漏洞、自防自救,如此,方能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实现安全发展而努力拼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