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应急救援演练,平安时刻相伴(图文)
来源:   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房间失火了,大家赶紧往外跑!”房间内浓烟弥漫并不时外溢,置身房间的人用湿毛巾捂着口鼻迅速找到出口,一切显得有条不紊……这是11月20日,在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前,公司安全管理部组织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提升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快速救援能力。


1.jpg
演练现场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是响应国家“消防宣传月”活动号召,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广大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公司发生重大生产事故的应急救援组织协调能力。

2.jpg
演练签到

3.jpg
分发装备
 
        来自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教官就房间火情逃生和心肺复苏术演练进行现场指导。火情逃生演练是在搭建的逃生帐篷中布置烟雾,模拟房间失火的真实场景,参与人员按5人/组从入口进入帐篷,指定时间内必须由出口处安全离开帐篷。

4.jpg
5.jpg
房间火情逃生演练
 
        心肺复苏术演练是通过压迫胸骨,对心脏给予间接按摩,使心脏排出血液,参与血液循环,以恢复心脏的自主跳动。

6.jpg
心肺复苏演练
 
        在活动开始前,指导教官安排演练流程、注意事项,并在演练结束后进行总体点评。
 
7.jpg
7.jpg
要点讲解 
 
       “通过今天的演练,我们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掌握了应急知识、逃生自救互救、避险逃生的核心要领,并能够迅速应用于现实场景,这对于我们今后处置突发事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无疑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洛阳腾飞市政安全总监郑刚说。
 
8.jpg
教官示范
 
        据悉,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是公司“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至月底前,公司将陆续开展系列相关活动。

9.jpg
活动点评
 
        防患于未然,有备则无患。应急救援的技能只有学在平时、练在日常,才能“真刀真枪”地应用到险情之中。方此之时,我们才能在公司的应急处置中做到头脑清醒、心中不慌、手里不乱,才能真正为公司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