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从省里捧回“中州杯”,洛阳腾飞市政厉害了!
来源:   日期:2019-12-04   浏览量:


 洛阳腾飞市政将2019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市政园林工程类)揽入怀中,参评项目为:洛阳市古城快速路(西苑桥南—金城寨街)建设工程第6标段(下称第6标段)。这是12月3日,从洛阳腾飞市政工程部获悉的。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公司在大型工程奖项上实现突破。


1.jpg
获奖公示

2.jpg
证书展示
 
        本次代表公司参评的古城快速路建设工程第6标段,属于洛阳快速路网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其位于洛龙区王城桥南至美茵街,长逾1045m,建筑面积约80000㎡,采用沥青砼和钢筋砼结构。该标段于2017年1月开建,当年国庆节实现通车。

3.jpg
第6标段工程全貌总平面图
4.jpg
主线快车道及地面辅道
 
        “由于该标段设计理念先进、结构质量安全可靠、细节精湛、线型美观,施工中还采用了诸多新技术、新工艺,使其先后获得‘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建设质量管理QC小组三等奖’‘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洛阳腾飞市政工程部部长武晓坤介绍,“今年8月,‘中州杯’评选通知一下发,我们就考虑把第6标段作为优选项。”

5.jpg
A主线隧道出入口
6.jpg
隧道内景
 
        为做好评选工作,公司成立了参评小组,副总经理李楠、副总经理李广统筹指挥,工程部牵头组织,桥隧施工一处项目部全力支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形下,各方凝神聚力、齐心协力,备足文字、视频等迎检汇报材料,受到了推荐部门的高度肯定,经初评综合得分为优秀,同意推荐参评。在9月的迎检中,第6标段顺利通过现场复检并获检查组好评。

7.jpg
高强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

8.jpg
地基整平压实后标高复核
 
        “第6标段的获奖是公司成立以来首获市政园林工程类大奖,弥补了公司在大型工程奖项数量上的不足,为公司铸精品、强业务、树形象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武晓坤说。

9.jpg
主线隧道顶板砼浇筑

10.jpg
施工图纸现场交底
 
        “中州杯”奖是河南省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该奖项由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建设主管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择优推荐,每年评选一次。

11.jpg
申评动员会

12.jpg
资料准备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奋勇争先的腾飞人始终把“怀匠心,铸精品”,作为作业行动指南和施工根本遵循,永葆初心、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打造好“腾飞”这块金字招牌而不懈奋斗!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